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女儿留学资金与步长制药无关

金融界网站 2019-05-03 17:26:35
摘要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在公司官网发布声明:本人的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对步长制药财务状况不构成任何影响。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在公司官网发布声明:近日注意到有媒体刊登了多篇报道,主要涉及本人的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的传闻。作为步长制药的实际控制人,现声明如下:1、本人的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对步长制药财务状况不构成任何影响。2、步长制药是一家上市的公众公司,其运营管理是独立的。步长制药内部控制体系健全,本人的私人事宜不会影响其正常运营。

[相关报道]

外媒指步长制药公司董事长花650万美元将女儿买进斯坦福

近日,洛杉矶时报、每日邮报等外媒报道,有中国亿万富翁家庭花650万美元让孩子入学斯坦福大学,外媒指出该高价入学事件当事人为该校学生赵雨思(Yusi’Molly’Zhao)其父亲为步长制药公司董事长赵涛(Tao Zhao),目前该学生已被斯坦福大学开除。

公开资料显示,赵涛为步长制药公司董事长,现年53岁,新加坡籍,2001年起任公司董事长,现兼任步长(香港)董事、首诚国际(香港)董事和大得控股董事等职务。不过记者注意到,步长药业2016年的A股招股书显示,和赵涛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中,其确有一个女儿,名字为ZHAO YUCHEN,与外媒报道中的名字细节有出入。

热搜

步长制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