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未来的自动驾驶

金融界网站 2019-05-15 19:13:18

崎路人在吹水消费的时候《黎明前总是静悄悄的》,再次提醒汽车:

最后点题的是,如果消费持续扩散,虽然汽车偏周期行业,但是和消费走的很近。汽车的春天也要来了。

今天运气不错,汽车立刻迎来了利好。oh,yeah,天助我也。

工信部在临收盘时候发布了两个文件:《2019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工作要点》《2019年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工作要点》之前车联网的政策有这些,工信部好像沉寂了一阵子,终于等来了后续,有种久旱逢甘霖的感觉。

《2019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工作要点》

新能源汽车加速,补贴收紧后,剩下的才是强者,叠加新消息应该属于中性状态。氢能源炒作空间比较大,但是还是谨慎参与。但未来刺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政策有望加速吗,譬如汽车下乡,国六标准。汽车主动补库存周期有望提前到来。目前看,不要对4月份汽车销量低预期这件事太在意,毕竟未来增量市场都在中国,肉烂在锅里,早吃晚吃而已,现在还有早吃迹象。

《2019年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工作要点》

这个文出来,大家在找自动驾驶标的,但是从文件来看,主要还是看5g的应用,c-v2x(汽车与外界进行信息交互)是比较核心的,它是未来自动驾驶的基础,和完全自动驾驶尤其是智能部分有点区别的。这次更多关注下面粉色的部分,上面蓝色主线较弱,虽然文章也提到了ADAS(稳步推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标准制定),但是没有下面粉色的强。而且前几天,工信部支持创建车联网先导区(江苏),政策是连贯的,先建车联网,至少先把基础功能,人机交互等做好,纯正的终极版,路还较远。

产业链来看。目前阶段,算法可能不如车联网重要。感知器和人机交互,也就是更成熟的手机功能加强版进入汽车是重要的。目前来看,崎路人比较看高附加值的是,车联网、高精地图、人机交互的快速发展。重点关注标的为:华为、四维图新、均胜电子。

尤其均胜电子在2018年报中,已经披露2019年v2x产品步入量产,比市面上许多还在草稿纸阶段的靠谱一些,说的就是千方科技和德赛西威,当然也不排除A股越好越不炒作的性质。

当然到底是谁才是龙头,市场说的算。从涨停来看,早晨一直封的死死的浙江世宝才是龙头。

尾盘资金抢着流入的前二十名。江淮汽车、锋龙股份,万万科技偷袭涨停。路畅科技也偷袭涨停,但是属于通信板块。5g和这次自动驾驶会有很强联动。

在搜集自动驾驶资料的时候,崎路人真是孤陋寡闻了,所以说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美国情侣特斯拉开自动驾驶模式玩车震!马斯克这样回应】美国一对情侣在自动驾驶模式下的特斯拉上发生了性关系。有趣的是,两人在嘿咻时意外关闭了自动驾驶模式,所幸二人没有受伤。

事后,他们还自豪的在色情网站上分享了这段视频,并称「我让特斯拉登上Por×××熱搜第一名」

随后,特斯拉老板马斯克发表回应:「原来自动驾驶还有这么多我们无法想像的用途」

微博

随着汽车相关概念的崛起,今年a股下半年大消费的格局就基本奠定了。昨天提到服装纺织,的商赢环球,嘉欣丝绸继续涨停。(顺风行业)

昨天提示完通信的作为(逆风行业),且第一轮热点,注意回调时候比别人强,短期要规避:

今天通信行业流出严重:

在《股市风向一叶知0513:天火同人 乾上离下》崎路人预判未来维持2~5天的反弹。从强度来看,看样子可能按5天反弹来看了,过去了2天,应该还有三天好日子。

本文章不存在任何投资买卖建议。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分歧指路人)本文源自分歧指路人

热搜

开往未来的自动驾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