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康得:与北京银行西单支行《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协议》无效

金融界网站 2019-05-15 20:24:07
摘要
公司已于2019年5月14日向西单支行发出《商务函》,指出《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协议》因违反法律而自始无效,要求恢复相应子账户的独立性,并保留采取 进一步法律行动维护相关公司利益的权利。

金融界网站讯 *ST康得5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已于2019年5月14日向西单支行发出《商务函》,指出《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协议》因违反法律而自始无效,要求恢复相应子账户的独立性,并保留采取 进一步法律行动维护相关公司利益的权利。

公司管理层已将北京银行西单支行的违规行为向监管部门进行投诉,后续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采取进一步措施,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减轻对公司、债权人和投资者造成的损失。

此前,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公告了《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其中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单支行(下称:西单支行)签订的《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协议》提出了质疑,在随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发出的两份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239号、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 244号)中也对该《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协议》表示了关注。公司已分别于2019年5月8日及2019年5月11日在对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注函回复中披露了《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公司与西单支行就该协议的沟通内容等信息。

热搜

*ST康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