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与平煤神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易 2019-05-16 17:39:53

发布易5月16日 - 中原证券(601375)晚间公告称,公司5月16日与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煤神马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推进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推动平煤神马集团与公司长期全面深入合作,中原证券将发挥公司在资本市场方面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支持平煤神马集团产业整合与升级,助力平煤神马集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领域及内容包括债券融资、股权融资、资产证券化、财务顾问、产业基金、研究咨询等。

同时,双方将建立定期协调会制度,成立“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中原证券战略合作小组”,推动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和深化。

中原证券表示,本协议为框架协议,若双方针对本协议约定范围展开具体项目合作,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对公司具有积极作用,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