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电气拟申请注册超短期融资券 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

挖贝网 2019-06-04 07:54:16

挖贝网6月4日消息,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平高电气证券代码:600312)发公告称,为满足未来业务增长对资金的需求,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于2019年6月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本金总额不超过35亿元人民币的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额度。

据了解,拟注册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具体发行规模将以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的金额为准;发行期限为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每期发行期限不超过270天;资金用途为主要用于置换银行借款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发行利率为根据各期发行时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市场情况确定,以簿记建档的结果最终确定;发行对象为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购买者除外);发行日期为根据实际资金需求与市场利率情况,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规定的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平高电气业务范围涵盖输配电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相关设备成套、服务与工程承包,核心业务为高压开关业务、配电网开关业务、国内外电力工程总承包业务和开关产品运维检修业务,能够满足我国电网建设对开关设备及配套服务的全部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12&stockCode=600312&announcementId=1206325879&announcementTime=2019-06-0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