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沪工:通过全资子公司向全资孙公司增资2800万

发布易 2019-06-10 17:40:11

发布易6月10日-上海沪工(603131)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增资形式,通过北京航天华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天华宇”)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河北诚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河北诚航”)增资2800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

根据公告,首先上海沪工拟以2800万元募集资金增资航天华宇,其中计入航天华宇注册资本2799.36万元,资本公积 0.64万元,增资完成后,航天华宇注册资本变更为4020万元;之后航天华宇再以2800万元募集资金增资河北诚航,其中计入河北诚航注册资本2800万元,资本公积0万元,增资完成后,河北诚航注册资本变更为3880万元。

截止2019年4月19日止,上海沪工已向深圳市红筹投资有限公司和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09.0289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每股发行价人民币23.48元,取得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币约1.43亿元,扣除财务顾问费100万元,实际到账的募集资金总额约为人民币1.42元。

公开资料显示,航天华宇系上海沪工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航天军工系统装备设计、研发、生产、装配和试验测试服务的航天军工企业;河北诚航系航天华宇主要生产经营子公司,是我国航空航天与国防装备零部件制造商,是军工资质齐全的军工类生产企业。

上海沪工表示,此次以募集资金进行增资有利于保障募投项目顺利实施,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进而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