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看盘:监管层再送核弹级利好 今日迎来题材狂欢?

金融界 2019-06-21 08:12:51

各位投资者上午好,如果你认可猎鹰看盘的观点,欢迎随时留言评论,同时不要忘了点赞呦!!!

大盘要点解析:

1、受昨天凌晨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的利好,昨天隔夜美股继续拉升走高,道指更是创出新高,同时A50指数也小幅攀升,那么今天大盘小幅高开的概率较大,整体看昨天大盘放量突破后打开新的上行空间,后市有望回补3000——3060的缺口,短线仍以多头思路为主。

2、随着全球主要经济体的央行释放宽松信号,全球进入货币宽松的时期,对于A股走势的运行构成进一步的支撑。日前,证监会就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取消了净利润等指标限制,同时缩短了首次累计的原则。这也意味着,创业板壳资源个股进入最后的狂欢,同时创业板未来实施注册制也更近了一步。

3、昨天是明显的权重大盘股的天下,但今天的消息利好指向了题材股尤其是垃圾股的炒作,重点关注量能的表现,只要大盘继续维持当前的量能级别,将有望继续打开高度,并激活市场的人气。

4、近期稀土和农业股的逐步退潮,和垃圾分类的兴起显示出新周期开启的信号,资金逐步抛弃前期资金深度介入并套牢的老题材,开始关注新题材的炒作,因此我们也要及时调整我们的操作思路,做到“喜新厌旧”。

昨日消息掘金:

1、李克强6月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第七届圆桌峰会的知名跨国公司负责人。李克强表示,中国的发展是创新的发展,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只要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不论内资外资,我们都一视同仁平等对待,将切实保护包括知识产权在内的所有合法权益。

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股:中国科传,新华网,光一科技

2、6月20日消息,海南印发中国(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琼港澳游艇自由行实施方案,其中指出,实行“定点停靠、就近联检”口岸管理模式,简化港澳游艇入境手续,实行琼港澳游艇证书互认。

海南自贸区概念股:海峡股份,大东海,海航创新

3、日前,证监会就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为进一步理顺重组上市功能,激发市场活力,证监会对现行监管规则的执行效果开展了系统性评估,拟进一步提高《重组办法》的“适应性”和“包容度”,取消了净利润等指标。

创业板壳资源概念股关注:天龙光电,天翔环境,梅安森

4、6月20日,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召开。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强调,重点要做好三点工作:一是要落实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完善产学研用资协同创新机制。二是网络方面,要加快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建设工业互联网标杆网络,加强标识应用推广。三是加强多方协同,深化国际合作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东土科技、海得控制、宝信软件、亚威股份

今日操作策略:

1、随着昨天证监会传来的利好刺激,今天创业板壳资源概念股将会热炒,但《管理办法》的出台,也意味着,这可能是壳资源个股最后的狂欢,也是持仓人最后的离场机会,因为伴随着借壳重组政策实施的下一步就是注册制的实施,未来A股将会全部扩展到注册制,只不过上证在科创板试点,深证在创业板试点,再全面铺开,尽管垃圾股可能被借壳,但未来壳的价值会越来越低,所以这一次创业板垃圾股壳资源的炒作,以短炒为主,一旦生变,割肉也要走。

2、今天操作重点关注天龙光电,盛运环保,梅安森等,今天估计会有很多一字板,重点看持续性,从猎鹰看盘的风格来说,垃圾股即使出利好也是垃圾股,并不会因为利好而垃圾变金子,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3、如果壳资源个股炒作,会对其他题材形成分流,短线继续关注垃圾分类的表现,昨天又有利好消息刺激,龙头关注华宏科技,同时前排关注上海环境,龙马环卫等。

4、目前次新和高送转仍是两个重要的加分项,操作上继续关注,同时个股空间板当前是电魂网络,正在走独立行情,关注最终的空间如何,同时昨天多个四板的个股今天会进行PK,看看谁能最终笑到最后吧。

5、整体看,今天大盘的情绪不会差,垃圾股的炒作只属于胆大的人,猎鹰看盘将会继续延续自己的节奏,关注盘中分歧的操作机会,大家拭目以待吧。

热搜

利好 猎鹰 垃圾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