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之王收评:3000点了 还有机会吗?

金融界网站 2019-06-21 15:52:38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大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0.50%,收报3001点;创业板指数大涨1.72%,收报1523点。两市成交量继续温和放大,沪深总成交6218亿元,北向资金尾盘异动,最终流入超80亿元。行业板块再迎普涨,仅银行逆市收绿。两市130余家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市场再现普涨格局。

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继续震荡上扬,最终再创反弹新高,并成功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量能方面略微缩小,主要原因是金融股小幅休整,从目前多方的气势来看,周末期间如果没有什么重大利空继续向上挑战缺口3052点概率较大。创业板指数高开后震荡运行,量能明显放大,缺口如果不回补,那么走势较为强劲,目前5日均线上穿10日、20日均线金叉,有望向上挑战60日均线1573点。

市场领涨热点,垃圾分类、区块链、互联金融等。环境保护中的垃圾分类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强势,其中绿色动力、龙马环卫、上海环境、维尔利等连续涨停。政策刺激驱动下,多地已经开始启动垃圾分类工作,应关注好新治理模式带来的市场变革,生活垃圾分类有望使全产业链受益。区块链尾盘异动,新晨科技、精准信息、易见股份、御银股份等尾盘齐涨停,消息面上,比特币即将重返5位数,强势升破9700美元。昨日集体强势的大金融板块小幅上扬。近期持续性热点当属环保工程及大金融。今日科技股表现较为活跃,创业板壳资源全面爆发,下周应继续关注好5G、芯片等自主替代类科技股的机会。

本周大盘指数上涨4.20%,周线喜获两连阳!从周线级别考虑下周120日周线处同时也是缺口3050处存在一定的压力,需要大金融继续发力放量才能突破,否则将会继续回档整理。日线级别分析,目前5日、10日、20日、120日四条均线多头排列,60日均线在上,那么挑战并拿下60日均线就是技术需求,因此,指数拉升至3000点上方后就会放慢脚步,震荡整理为主,一旦完成技术性修复,那么挑战今年4月份高点3288点也是有希望的!

6月11日长阳站上20日均线本人重点强调反弹格局已经定调,昨日的阳包阴反包提示是行情加速的标志!2800区域的时候,本人反复强调除了机会还是机会,现在已经上涨至3000点,这一波拉升行情,你吃到肉了吗?这句话很有道理,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目前还处在半信半疑中,早点醒悟,早点收获!踏不准节奏,把握不到强势股的投资者,建议及时到本直播室寻找炒股真经!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013点,强压力位3052点。盘中支撑位2950点,强支撑位2936点。

热搜

A股 涨热点 御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