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杭可科技7月3日申购宝典

金融界网站 2019-07-02 14:09:53
摘要
根据监管层安排,杭可科技将于7月3日进行申购,杭可科技发行价格为27.43元,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科创板。

根据监管层安排,杭可科技将于7月3日进行申购,杭可科技发行价格为27.43元,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科创板;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杭可科技7月3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5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杭可科技将于7月3日(周三)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88006,申购代码:787006,总发行数量4100万股,发行价格:27.43元,单账户申购上限0.75万股,顶格申购需7.5万元市值,发行市盈率39.80倍,以下为杭可科技申购宝典:

一、杭可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锂离子电池的后处理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公司主要产品为充放电设备和内阻测试仪等其他设备,其中充放电设备分为圆柱电池充放电设备、软包/聚合物电池充放电设备(包括常规软包/聚合物电池充放电设备和高温加压充放电设备)、方形电池充放电设备。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并在2018年获得韩国三星颁发的“BEST PARTNER”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财务指标/时间

2018年12月

2018年6月

2017年12月

总资产(亿元)

23.0789

21.6867

18.3647

净资产(亿元)

9.1154

7.6149

6.6033

少数股东权益(万元)

-

-

-

营业收入(亿元)

11.0931

5.0472

7.7098

净利润(亿元)

2.86

1.37

1.81

资本公积(万元)

10794.29

10794.29

10794.29

未分配利润(亿元)

3.86

2.66

1.65

基本每股收益(元)

0.8

0.38

0.5

稀释每股收益(元)

0.8

0.38

0.5

每股现金流(元)

0.7

0.23

0.77

净资产收益率(%)

36.56

18.91

31.5

二、杭可科技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杭可科技

股票代码

688006

申购代码

787006

发行价格(元/股)

27.43

网上发行日期

7月3日(周三)

申购数量上限(股)

75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15

中签号公布日期

7月5日(周五)

中签缴款日期

7月5日(周五)

总发行数量

41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39.8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三、杭可科技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杭可科技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杭可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四、杭可科技申购重要提醒

杭可科技7月3日进行申购,在7月4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7月5日16点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申购规则】

科创板新股申购要求

已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且T-2日(申购日前两个交易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的日均总市值1万元以上。

科创板新股申购说明

每 5000 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 5000 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 500 股,申购数量应当为 500 股或其整数倍,但申购上限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

中签率计算

数据显示,个人投资者对科创板热情不减。在高门槛“20个交易日,账户平均资产达50万元,且股票交易经验满2年”等限制下,开通科创板权限的个人投资者已近320万人。

对于中签率问题,申万宏源此前曾给出预测,若科创板推出初期网上申购账户在250万户至350万户之间,则网上中签率不会下滑。

发行后总股本≤4亿股:科创板网上中签率约0.044%-0.120%,高出A股其他板块约75%-91%。

发行后总股本>4亿股:科创板网上中签率约0.023%-0.104%,高出A股其他板块约16%-39%。

无申购资格的投资者可借道基金参与打新

目前沪深两市投资者数量为1.51亿,而科创板的开户数仅270万,比例仅为1.78%。实际上绝大多数投资者无法直接参与科创板打新,而对于无法参与打新的投资者也可借道公募基金参与科创板打新。公募基金在科创板网下打新中属于A类投资者,能获得较高的线下配售比例,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增厚基金收益。此外,也可以选择参与新成立的科创主题基金。

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已经成立的科创主题基金有12只(不同份额合并计算)。第三批科创主题基金将在6月24日发售,且6只均为3年封闭灵活配置型基金,均可参与网下打新和科创板股票战略配售,首募规模上限为10亿元。

在科创板网下打新中,公募基金属于A类投资者,按规定能获得较高的线下配售比例,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增厚基金收益。通常来说,公募基金为了保证打新收益不被突然申购的资金摊薄,通常都会主动控制规模,限制大额申购,保护现有持有的人利益,普通投资者则可以考虑借道公募基金参与科创板投资。

热搜

杭可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