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巡航:惊天中阳线即将出现

金融界 2019-07-19 08:26:11

趋势巡航:惊天中阳线即将出现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89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84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916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24点附近。

消息面上,住建部:北京等16城市进入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范;华为称已签署50个5G合同 其中28个来自欧洲;金鸿控股:拟向昆仑燃气出售资产 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保利地产:上半年净利同比增59%;中远海能预计上半年将扭亏为盈;顺丰控股:速运物流业务6月营收86.79亿元 同比增14%;宏润建设:控股股东大宗交易减持公司1.81%股份;*ST雏鹰: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圆通速递:6月份快递业务收入同比增21%;农业银行:已将逾期20天以上公司类贷款全部纳入不良;宁波银行:上半年净利68.43亿元 同比增20%;海正药业:上半年净利预增223%-284%;龙马环卫:中标4.4亿元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项目;通光线缆:预中标2.81亿元国家电网项目;安阳钢铁:上半年净利预降72%到78%;富春股份:实控人方面完成减持计划 累计减持4.99%股份;科创板福光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89%;中国通号:7月22日科创板上市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1-23亿元;申通快递:6月快递业务收入17.69亿元 同比增42%;新乳业:拟7亿元入股现代牧业 持股比例将达9.28%;美股收盘 三大股指小幅收涨,道指上涨0.01%,纳指上涨0.27%,标普500指上涨0.36%等。

昨天大盘大跌,收盘后我们出了一篇博客《四点说明大盘是假摔》,有人留言说“这个时候出这样的文章就是找骂”,最终也确实如此,博客后面基本都是骂声一片。因为道理很简单,散户的心理就是涨时要看涨,要把大盘吹到天上去;跌时要看跌。但目前大盘大跌,我们却是看涨,那当然是要找骂。我们是一名合格的投顾,有了近20年的看盘经验,如果跟你们散户一样的眼光,那我们跟散户有什么区别?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实话实说,你们骂也好,不骂也罢,我们看好后市的观点不变,早一点是今天,最晚是下周二,大盘将出现惊天中阳线,那个时候大盘量能自然会放出,市场萎靡的局面将会改观,场外的资金也会加速入场,道理很简单:

一是昨天大盘尾盘跳水,沪港深通资金确实加速流入的。我们已经提示了N次,这部分资金是最聪明的资金,大家一定要重视!不要以为他们每天就是几十亿的资金,相比每天几千的成交量基本没有影响,如果你还是这种眼光看盘,那你错了!A股市场是散户主导的市场,散户占80%的资金量,以前是基金、机构主导市场,散户韭菜跟风助推大盘涨跌;现在是沪港深通资金主导,基金、机构跟风,散户助力大盘涨跌!目前沪港深通资金已经连续逆势流入,很明显的说明他们看涨!

二是下周一科创板将要推出,这是一个全新的市场,场内部分资金近期撤离,准备备战科创板也很正常,但如果下周一科创板大幅高开或者盘中不给没有中签的资金介入的机会,这部分资金还是要回到主板市场,从而助推大盘上涨。

三是我们说过主要蓝筹股如银行、地产、石化双雄等关键时候会护盘,银行、地产我们就不说了,盘中时不时还有过启动,你们看看中石油连续下跌的阴线,这是明显的在砸盘!再砸,我看有的人不想活了,当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蓄势等待关键时候爆发,科创板推出就是关键时候!

所以,我们觉得大盘应该在2884点上方止跌,目前也就是不到20点的下跌空间,随后大盘将以上行为主,不排除近三天拉出中阳线刺激市场走强,目前回调也正是大家加仓入场的机会!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加仓持股为主,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满仓,个股依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当然玻璃心我们还是建议你休息,因为这种人容易心脆,伤不起!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热搜

阳线 巡航 保利地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