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2019年上半年盈利2.8亿 销售额稳步增长

挖贝网 2019-08-05 17:48:58

挖贝网 8月5日,中顺洁柔(002511)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72亿元,同比增长22.67%;净利润2.75亿元,同比增长37.59%;扣非后净利润2.7亿元,同比增长41.95%。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加速重点品、新品推广;在对已有渠道不断的完善和优化的同时,开拓细化出新的销售模式,全方位进行营销布局,拓宽销售网络;推动公司销售额稳步增长,实现生产规模、销售规模与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含网上销售):高档生活用纸系列产品、卫生用品、无纺布制品。2019年6月公司研发的“朵蕾蜜”个人护理产品上市,公司目前主要包括:洁柔、太阳、朵蕾蜜三大品牌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洁柔Face系列、Lotion系列、自然木系列、新棉初白系列、金尊系列、湿巾产品以及个人护理产品。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ae3e5f2-0efd-48a9-832a-ad9ee0a3959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