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金融股发力上证50指数涨超1% 保险板块领涨

金融界网站 2019-09-12 14:30:31

金融界网站9月12日讯 午后大金融走强,三大股指集体走高,截至发稿,沪指涨0.67%,深成指涨0.66%,创业板指涨0.39%,上证50指数涨超1%;保险板块领涨,富士康、5G、民航机场、互联网金融、家电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电子烟、稀土永磁、PCB等板块下跌。

【新股申购】

仙乐健康,申购代码:300791,总发行数量2000万股,发行价格:54.73元,单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机构策略】

东北证券:就后市运行看,适度整固但不改修复反弹的逻辑;但是,持续上攻或者大牛市(快牛)的条件尚未成熟。操作上,短期可以采用类T+0的方式、不宜激进、从交易策略上实现攻守兼备并防御风险的功能。

联讯证券:源源不断活水来,改善A股生态。近年来,已看到外资对A股的影响力在逐渐放大。随着外资的加速涌入,A股的投资者结构或将进一步转向国际化、机构化,市场风格也有望进一步迁徙,外资持续偏好的核心资产有望再度迎来估值重塑的机会。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各行业外资重仓股。

国盛证券:当前市场仍处在“四期叠加”窗口:1)经济尚未大幅下行;2)政策宽松接连落地;3)海外风险已有缓和,海外波动逐渐平复;4)三大指数(MSCI、富时罗素、标普道指)同步纳入,外资加速流入。上述条件未出现显著变化前,继续积极把握做多窗口。结构上,各板块均有机会,兼顾性价比把握擅长的方向,重点关注券商:以消费为代表的白马龙头受益外资确定性增配;成长板块受益风险偏好提升及基本面改善;金融周期则受益于流动性的放松。此外,重点关注受益风险偏好提升、此前涨幅相对落后、业绩同比改善、股权质押风险缓释的券商板块。

热搜

A股 3000点 科创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