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汇总:*ST大控或被终止上市

金融界网站 2019-09-19 18:22:45

*ST大控:明起停牌 或被终止上市

*ST大控9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9月20日开始停牌,上交所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ST利源:14利源债无法按时兑付

*ST利源9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目前资金周转困难,不能按期兑付“14利源债”的本金及利息,公司会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尽早完成本金及债券利息的支付。公司和控股股东正在积极寻求通过股权重组等方式,引入具有国有背景或具备更强资金实力的股东为公司提供有力支持,以期解决目前公司流动资金紧张的困境。

格尔软件监事任伟拟减持不超16.5万股 占比0.1361%

金融界网站讯 格尔软件9月19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监事任伟持有公司股份66.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5468%。

任伟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拟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总数不超过16.5万股公司股份,即公司总股本0.1361%,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天安新材:董监高拟减持不超过38万股 占比0.1850%

金融界网站讯 天安新材9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监高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本次拟减持股份的上述董监高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85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白秀芬、黎华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860,29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059%。

*ST大控: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 股票停牌

*ST大控(600747)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公司自9月20日起停牌,上交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ST利源:“14利源债”无法按时兑付

*ST利源(002501)因目前资金周转困难,不能按期兑付2014年公司债券“14利源债”的本金及利息,公司会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尽早完成本金及债券利息的支付。公司和控股股东正在积极寻求通过股权重组等方式,引入具有国有背景或具备更强资金实力的股东为公司提供有力支持,以期解决目前公司流动资金紧张的困境。

热搜

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