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汇总:*ST秋林主要房产被查封

金融界网站 2019-09-20 18:28:56

*ST秋林:公司主要房产被查封

*ST秋林16日收到上交所关于对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事项的问询函。按照问询函要求,公司18日前往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档案中心查询,结果显示公司目前主要的4处房产合计总面积52911.39m?被查封。在查询之前,公司未接到任何法律文书或书面告知表示公司房产被查封。

龙蟒佰利:股东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9.07%股份

龙蟒佰利股东李玲、王泽龙、汤阴县豫鑫木糖开发有限公司及高管靳三良,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3.8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07%)。

  民和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民和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孙希民及其一致行动人孙宪法、王玲,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812.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至正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股份

至正股份合计持股5%的股东泰豪兴铁及其一致行动人泰豪银科,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72.6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海洋王:华西集团拟减持不超3%股份

海洋王股东华西集团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1,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

安图生物: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安图生物控股股东安图实业计划减持不超过12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亚太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2.98%股份

亚太药业股东陈奕琪、陈佳琪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

康强电子:股东及董事长拟合计减持股份不超2.69%

康强电子股东宁波司麦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康定拟分别减持不超750.57万股、259.35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2.69%。

鲍斯股份:怡诺鲍斯集团拟减持不超2.25%股份

鲍斯股份控股股东怡诺鲍斯集团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4,912,419股,占比2.25%;公司董事陈立坤先生计划 6个月内,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3,240,000股,占比0.49%。

万林物流: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万林物流控股股东上海沪瑞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286.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北玻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北玻股份持股54.23%的控股股东、董事长高学明,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874.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嘉泽新能:高盛亚洲拟减持不超2%股份

嘉泽新能持股10.08%的股东高盛亚洲投资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38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正丹股份:深创投和常州红土拟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正丹股份合计持股8.23%的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及其关联方常州红土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常州红土”),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972.2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鼎捷软件:股东TOP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鼎捷软件合计持股17.44%的一致行动人股东TOP、STEP、MEGA、COSMOS,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53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昌红科技:控股股东减持1.58%股份

昌红科技控股股东李焕昌先生于2019年5月13日至9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的股份数量为7,921,5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比例为1.58%。

  海联讯: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海联讯持股10.84%的股东邢文飚,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宣亚国际:持股2.82%的股东BBDO拟清仓减持

宣亚国际9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出于资金需求,持股2.82%的股东BBDO拟清仓减持。

ST抚钢:法院受理参股子公司机电公司破产清算申请

金融界网站讯 ST抚钢9月20日晚间公告称,机电公司是公司参股的联营子公司,机电公司以经营不善,已经资不抵债,无力偿清到期债务为由向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申请机电公司破产清算。近日,法院受理了机电公司破产清算申请。

2018年末,根据公司会计政策,因机电公司存在破产清算风险,公司已经对相关投资全额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截至机电公司破产清算日,公司对机电公司应收款项金额为804.46万元。在机电公司抚顺分公司被决定停止营业的情况下,公司将采取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将委托机电公司抚顺分公司的业务转由内部承接或寻找代替供应商。机电公司破产清算对公司无重大影响。

恒生电子:减持科蓝软件2.13%股份 获利约1.41亿元

恒生电子9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9月1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科蓝软件(300663)643.845万股,占科蓝软件总股本的2.13%,成交均价34.25元/股。公司此次出售实现现金净收益约1.41亿元,已经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因公司2019年起执行金融工具新会计准则,公司所持科蓝软件股票的前期浮动盈利已计入公司本年度净利中,此次出售使得科蓝软件股票部分前期浮动盈利已经转化为现金收益。

热搜

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