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绝大多数美国元器件都可进行直接替代或通过新的设计方案进行替代

金融界网站 2019-10-09 17:41:50
摘要
绝大多数美国元器件都可以进行直接替代或通过新的设计方案进行替代,不会影响产品性能或影响较为轻微。公司强调,少量暂时来不及替代的物料,公司通过增加库存来换取更长的替代处理时间。

针对美国商务部将公司列入实体清单,海康威视10月9日举行电话会议。公司回应称,一年多来,公司积极与美国政府部门联系,努力澄清误解。另一方面,基于供应链稳定性的考虑,公司加强了物料替代工作。目前,绝大多数美国元器件都可以进行直接替代或通过新的设计方案进行替代,不会影响产品性能或影响较为轻微。公司强调,少量暂时来不及替代的物料,公司通过增加库存来换取更长的替代处理时间。

热搜

海康威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