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垮塌高架桥设计单位为苏交科? 苏交科董秘:明早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22:43:45
摘要
网传一份《312国道沪宁段扩建工程无锡段施工图设计》文件显示,设计编制单位为无锡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该设计院是中设股份的历史名称。

金融界网站10月10日讯 根据无锡锡山警方今晚9点的公告,今天傍晚6:10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目前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据每经报道,无锡市审计局网站2007年发布的《无锡市审计局关于312国道无锡段扩建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的公告》显示,312国道无锡段路线全长48.436公里,其中老路段21.356公里,改线段27.08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其中城镇段80公里/小时);新建桥涵采用汽超-20,挂-120;改造现有桥梁采用汽-20,挂-100。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和六车道两种形式。

有公告披露,312国道无锡段扩建工程的总体设计单位是江苏省交通科学院有限公司等;主要监理单位有江苏科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监理单位;主要施工单位有无锡交通工程总公司、东盟营造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该项目工程质量经无锡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评定为优良等级。

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工程设计单位江苏省交通科学院有限公司(现名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注册时间2002年1月,注册资本约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大鹏,最大股东为董事长符冠华,持股比例29.44%,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外房屋建筑业、土木工程建筑业等。

晚间,有媒体记者采访苏交科董秘得到回复称,“不属实,设计单位不是苏交科,明早会发公告进行澄清。”

此外网传一份《312国道沪宁段扩建工程无锡段施工图设计》文件显示,设计编制单位为无锡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编制日期2013年11月。

天眼查显示,无锡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是中设股份的历史名称。

热搜

苏交科 无锡 高架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