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越大机会越多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17:28:33

养殖板块本周自9月底以来是两市持续性最好的板块,主要还是猪肉价格飙升太厉害,节前稳定在20,节后迅速飙升到30,就目前态势,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所以,猪肉价格每天一个价格,就不怪那些短线资金借机不断的拉升股价。

猪肉价格大涨目前是热点话题,所以炒作必然也是短线资金为主,真正的中心线大资金已经在年初那一波大涨中落袋为安。因此,指望在养殖板块吃大肉的资金就算了。

好的机会,多数人是不会注意到的或者看不懂的,而大家都能看到或者看懂的,多数不是机会。

就好比18年大熊市,最好的机会就是买入茅台这种优质股,今年你会一直抱团一直爽。而事实上,多数人会在市场弱的时候一直看空,市场好的时候一直看多。必然是和暴利无缘的。

银行板块本周两次拉指数,但是效果不佳,作为节后四连阳最大的出力品种,接下来的行情需要观察持续性如何,持续性如果足够好,能够持续影响指数,那么指数就有戏,反之,60均线依旧不可靠。 在这轮调整中,我觉得还是以白马蓝筹为主,比如白酒,调味品,家电,平安等,还有科技股一线绩优股,毕竟今年全年看是大白。

热搜

短线资金 沐阳 银行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