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购物曝员工受贿案 蔬菜采购员索要贿赂半年赚13万

金融界网站 2019-11-04 18:52:53

双十一在即,各大零售商忙着搞促销,三江购物却被曝出一起3年前的员工受贿案。

日前,裁判文书网的一份判决书显示,在2016年9月至2017年4月间,原三江购物采购员王明利用负责公司蔬菜采购、商品议价的职务便利,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累计收受汤某、冯某等4人共计人民币13.15万元。

2018年12月13日下午,王明至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案发后,王明退缴了全部违法所得。

今年10月,法院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王明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

天眼查数据显示,三江购物成立于1995年9月,并于2011年3月登陆上交所,主营食品、生鲜、日用百货等商品零售业务。

就在今年4月,因一次股权转让事项,有媒体曝出“天猫系全面接管三江购物”的消息,随后三江购物澄清称,公司转让给杭州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是全资子公司浙江浙海所持杭州浙海100%的股权,同时杭州盒马向浙江浙海支付服务费 1233.39 万元。

热搜

三江购物 双十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