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11月6日申购宝典

金融界网站 2019-11-05 14:19:06

根据监管层安排,指南针将于11月6日进行申购,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指南针11月6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34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指南针将于11月6日(周三)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803,申购代码:300803,总发行数量5,690万股,发行价格:6.25元,单账户申购上限1.7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指南针申购宝典:

一、指南针投资看点

1、指南针公司一直是交易所授权的正规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每年投入大量成本用于采购交易所授权的高端商业数据,并通过强大的研发力量清洗入库,并进行深度加工和提炼,最终形成投资者简单易用、准确高效的分析产品。指南针是全国首家赢富数据的信息服务商,也是第一批获得深沪Level2数据授权的信息运营商。

2、指南针和期交所、港交所、国统局及各大院校拥有长期的合作,全赢数据由以前的单一交易数据信息拓展为包含交易信息、宏观信息、行业信息及个股基本面深度数据的综合数据信息,基于全赢数据的全赢决策系统也成为市场中的旗舰产品。

二、指南针基本情况

作为中国最早的证券分析软件开发商和证券信息服务商之一,指南针以专业化的证券研究和不断创新的发明而著称。筹码分布的发明和庄家成本分析理论的推出,是指南针早期对中国证券研究市场最大的贡献之一,并成为证券分析领域的标杆。13年来,指南针推出包括庄家成本分析理论、股市博弈理论、季风理论、价值投机理论在内的诸多对中国证券研究市场产生深远影响的创新研究理论。全赢决策理论代表了指南针新一代证券分析理论的精华。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7

0.44

-15.91%

每股净资产(元)

1.92

1.56

23.08%

每股公积金(元)

0.06

0.06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2

0.67

79.10%

每股经营现金(元)

0.49

0.49

0.00%

营业收入(万元)

57,769.57

66,909.87

-13.66%

净利润(万元)

12,695.94

15,344.62

-17.26%

三、指南针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指南针

股票代码

300803

申购代码

300803

发行价格(元/股)

6.25

网上发行日期

11月6日(周三)

申购数量上限(股)

170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34

中签号公布日期

11月8日(周五)

中签缴款日期

11月8日(周五)

总发行数量

569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指南针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指南针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指南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五、指南针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指南针11月6日进行申购,在11月7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11月8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热搜

指南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