獐子岛:调查工作最快中旬前完成 已调整扇贝业务占比减轻业绩损失

金融界网站 2019-11-12 11:27:59

据一财消息,獐子岛证券部今天上午表示,正在等待专家组的调查结果,调查工作最快在中旬前完成,公司方面已调整扇贝业务占比以减轻业绩损失。

11日晚间,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风险提示称,底播扇贝在近期出现大比例死亡,其中部分海域死亡贝壳比例约占80%以上。公司初步判断已构成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深交所于当日火速向獐子岛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是否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要求公司说明底播虾夷扇贝在10月末至今短时间内出现较大面积死亡的原因、发现减值迹象的时间,以及此前信息披露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公司是否存在隐瞒减值迹象的情况。

热搜

獐子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