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全资子公司逾12亿元竞得杭州一宗地块 未来两至三年间将产生效益

发布易 2019-11-13 16:40:41

发布易11月13日 -广宇集团(002133)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冬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冬宇房产”)于11月13日参与了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活动,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成功竞得杭钱塘储出[2019]4号地块土地使用权。

公告显示,公司已获得《竞得入选人通知书》,将根据有关规定在5个工作日内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成交确认书》。本次交易成交价格12.13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地价款支付须于2020年4月10日前付清。

据悉,杭钱塘储出[2019]4号地块位于钱塘新区沿江单元,东至杭州景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至文清小学,西至27号大街,北至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交站)、学正街。该地块出让土地面积为2.8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6,地上建筑面积7.3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用途为住宅(设配套公建)。

广宇集团称,本次竞得杭钱塘储出[2019]4号地块,将增加公司的土地储备,有利于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该项目将在未来2至3年间产生效益。

关于广宇集团

公司拥有房地产壹级开发资质,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销售为主。公司以开发性价比高、功能齐全的中小户型住宅为主导产品,并适时在杭州主城区核心区域以及周边进行土地储备,积极探索房地产合作经营模式,不断丰富房产品开发的类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