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飞凯达: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向今飞环保采购623.8万元设备

发布易 2019-11-19 16:40:47

发布易11月19日 -今飞凯达(002863)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浙江今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因业务经营需要,拟向浙江今飞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环保”)采购设备,交易金额为623.8万元,其中RTO废气焚烧治理设备的价格为495万元、TO废气焚烧治理设备的价格为128.8万元。

公告显示,今飞环保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环保技术开发,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因公司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葛炳灶为今飞环保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葛础的近亲属任今飞环保的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今飞凯达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与今飞环保的交易是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为正常的生产经营所需,具有必要性,不会对公司目前和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本次交易能够提升公司技术水平,降低生产经营成本。

关于今飞凯达

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铝合金车轮产品,主要产品为汽车铝合金车轮、摩托车铝合金车轮以及电动自行车车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