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吹向市场反攻的号角

金融界网站 2019-11-19 16:49:29

今日市场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下午突破十日线报收2933.99点。盘面看网络游戏异军突起带动了中小创的热情,科技股也较为活跃,知识产权、光通信等板块走高。

小盘股活跃导致深圳及创业板市场的成交量稍有放大,权重萎靡导致上证成交量无明显变化,说明资金青睐中小创 。盘面上看,个股普涨,炸板率较低,赚钱效应不错。板块上看,网络游戏板块领涨,盘中5G通信异动拉升;保险、维生素板块领跌。

受谷歌云游戏服务11月19日正式上线的影响,网络游戏板块盛天网络、恺英网络、鼎龙文化、顺网科技等15只个股批量涨停,带动了创业板指大涨2.77%。在2018年大规模商誉减值和2019年行业复苏因素的双重影响下,2019年网络游戏板块个股普遍迎来了业绩拐点。

统计显示,42只网络游戏概念股中,35股前三季度扣非后实现盈利,21股前三季度扣非净利润超过一亿元,而2018年全年扣非净利润超过一亿元的游戏板块个股仅有17只。今天如此大力度的大爆发,在最近的弱势行情中实属罕见,而且他们在大盘转折点的时候出现带动了大盘反攻,所以接下来一定要重点关注。

技术上,今天沪指反弹已经成功站上十天线,而且创业板已经收复上周一大阴线的全部跌幅,这说明有资金在进场,只是进场的资金都在购买小盘创业板类个股。从成交量上也可以看出,主板市场虽然还维持在近日低点附近,但深圳创业板的成交量却开始有温和放量的迹象。种种迹象表明,市场现在开始有资金入场了!

加上今天很轻易的就突破2920的短期阻力位,这说明调整的确已经结束了,只不过还有很多后知后觉的人还在等更明确的信号,比如降息,比如中美进展。但王者认为大盘调整已经结束,而且市场上出现了批量涨停的网络游戏这个大热点,那么就不用再过于关注指数,可以逢低围绕热点参与做多就好!

热搜

涨停 网络游戏 王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