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宏汉霖注册资本新增至约5.4亿人民币 曾为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

金融界网站 2019-11-21 17:54:00

天眼查数据显示,复宏汉霖的运营主体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约4.7亿人民币,新增至约5.4亿人民币,涨幅为14.56%。与此同时,公司新增苏德杨,陈力元、宋瑞霖、赵国屏4位董事。

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经营范围包括:单克隆抗体药物的研发(除人体干细胞、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自有技术转让,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复星医药(600196)9月19日公告,复星医药分拆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宏汉霖”)预期于2019年9月2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复宏汉霖是复星医药的生物药平台,于2010年由复星医药及海外科学家团队合资组建,主要专注于单克隆抗体药物的开发,产品覆盖肿瘤与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

据悉,十年前,复星医药就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布局创新网络,如今已在中国、美国、印度等地建立了国际化研发团队,并打造了一批以复宏汉霖等为代表的创新研发平台。

热搜

复星医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