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轮股份免去刘韶副总经理职务 聘任其为公司投资总监

挖贝网 2019-11-23 13:06:36

挖贝网11月23日,近日金轮股份(002722)于2019年11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免的议案》,同意免去刘韶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聘任刘韶为公司投资总监,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刘韶近三年内都担任公司高管职务,其股票账户一直处于证监会及交易所监管状态,在上述期间内刘韶未买卖过公司股票。

刘韶: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7年出生。现任海门市森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森通不锈钢有限公司、钢聚人电商有限公司、南通金轮纺织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南通金轮智造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软星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柚子工道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南通森能不锈钢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南通金轮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海门金威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方舟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历任南通淄柴船舶机械有限公司(原南通渔船柴油机厂)计划员、生产科长、制造部经理,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分厂厂长、总经理助理,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中心总经理、事业部副总经理、企管部经理、总裁助理、副总经理。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83.2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0.26%。

资料显示,金轮股份从事纺织梳理器材和不锈钢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97&stockCode=002722&announcementId=1207108911&announcementTime=2019-11-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