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股份:拟出资3000万元参设冠润投资基金 优化公司产业布局

发布易 2019-11-25 16:40:16

发布易11月25日 -恒润股份(603985)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展投资领域,充分利用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投资广东冠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冠润投资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处于成长期、拟上市的新制造、新科技、新医药企业。

公告显示,冠润投资基金规模为1.81亿元,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300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16.574%。除公司参与投资该基金外,叶在富、承天洋、胡昆、寇凤英、陈浩涛、高弘、蒋继新、钮林荣、潘群青、刘静彬也将作为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由于承天洋为公司控股股东承立新之子,承天洋为公司的关联自然人,本次投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恒润股份称,公司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可以有效借助专业机构的投资能力、投资渠道及投资经验,进一步拓展公司投资领域,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

关于恒润股份

公司主要从事辗制环形锻件、锻制法兰及其他自由锻件、真空腔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行业、石化行业、金属压力容器行业、机械行业、船舶、核电及半导体行业、OLED显示器行业、太阳能等多种行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