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全线反弹站上重要关键点 年底红包赚钱效应来袭

金融界网站 2019-12-06 17:57:27

三大指数全线收涨,沪指完成向下挖坑行情重新站上2900点,下周一旦向上脱离本轮行情将彻底企稳展开年底红包行情。

以沪指为主线的证券指数扭转长期下跌趋势形成向上反转格局,该板块一旦企稳也预示这沪指向上是大势所趋。

更重要的是创业板指昨天在成功站上1700点之后,今天继续向上脱离基本完全站稳该位置,昨天文章当中提到创业板指1700点相当于沪指3000点,等于创业板指率先完成突破,而创业板当中90%涵盖的都是中小盘科技股和新兴产业个股,这类股票更容易活跃和得到市场炒作带来赚钱效应,同时带来市场人气。

今天热点领涨板块主要体现在传媒娱乐7家涨停重点关注祥源文化;其他互联网、半导体、元器件、通信设备等科技股整体较强。供气供热、汽车类受连续上涨 、保险、电力整体较弱,两市涨停39家跌停3家,整体市场处于弱势平衡当中。

操作策略:虽然市场仍处于弱势平衡当中,但是有明显的科技板块整体走强,可操作性明显增强,操作上围绕率先走强的科技股不跑偏不脱离。

新兰德爱投顾投资顾问牧马人介绍:专注于交易及研究10余年,曾供职于大型券商、私募机构,多次被应邀出席北京财经电视频道嘉宾,深谙资金运作细则流程和股市背后的发展逻辑,通过实战训练反复总结形成了完善的以关键点位置交易为核心的自身交易体系,该体系在短线和波段操作中屡战屡胜。

热搜

赚钱效应 沪指 牧马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