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威唐工业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19-12-25 18:12:35

威唐工业:两位特定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威唐工业公告,特定股东苏州清研、国弘开元拟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的2%。

*ST罗普:子公司辽宁门窗自设立以来连续亏损 已失去控制

*ST罗普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门窗负责人及股东袁少博拒绝配合2019年度审计工作。辽宁门窗自设立以来连续亏损,公司与袁少博在关于辽宁门窗未来的经营发展及管理理念上产生较大分歧。公司认为已失去对辽宁门窗的有效管理和控制,预计对辽宁门窗2019年度预审计工作将无法正常进行。

  海洋王:证监会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不予核准

海洋王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不予核准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朱凯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根据申请材料,并购重组委认为,标的资产坏账准备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计提和呼和浩特亮化工程项目相关资产债务剥离等信息披露不充分,盈利能力存在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条和第四十三条的相关规定。

视觉中国:股东吴玉瑞所持公司2.14%股份被质押

视觉中国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吴玉瑞所持公司1500万股股份被质押,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4%。

*ST康得:收到法院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

*ST康得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的(《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责令光电公司、康得新、钟玉于12月31日9时30分到张家港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受询问并履行下列义务:1、光电公司、康得新向邮储银行支付1.53亿元;钟玉对光电公司债务中的68.3万元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向邮储银行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负担申请执行费22万元。

中路股份: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票被动减持

中路股份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路集团12月25日被动减持54.07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17%。中路集团仍在同纠纷相关当事人进行积极协商沟通,截至目前,中路集团与上述人员尚未达成和解。剩余被冻结的462万股股票也存在继续被动减持的风险。

福达合金:持股4.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1%股份

福达合金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2%的股东景林创投拟减持不超过1.1%股份。

天泽信息:股东拟减持不超1.97%股份

天泽信息持股6.50%的股东刘智辉,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对其质押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违约处置,拟处置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1.97%。

海鸥股份:股东集中竞价减持1%股份

海鸥股份持股6.21%的董事、副总经理杨华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共计减持公司股份914,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北信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大宗交易减持股份

实际控制人林皓先生出具的《减持股份告知函》,林皓先生于2019年12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8,885,360股,占公司总股本1.9923%。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