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之王:2020年慢牛是主基调!

金融界网站 2020-01-06 16:35:20

在周末特大利好【银保监会:多渠道促进居民储蓄有效转化为资本市场长期资金】消息面刺激下,今天三大股指低开高走, 创业板涨幅接近2%, 题材股再次掀起涨停潮。沪深两市午后在恒生指数跳水拖累出现两波小幅回落,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早盘有所萎缩。盘面上,题材股整体表现较强,权重股表现略显疲软,题材股的轮番走强,从而带动大部分题材股再次走向另一个想象空间、新题材的政策导向。 整体来看,A股无惧外围利空,两市低开高走凸显A股近期跟外围不一样走势,题材股轮番表现,反应市场做多情绪继续高涨。

技术面上来看,大盘早盘回踩5日线后便快速拉起,抄底场外资金承接力度较强,指数盘中突破3100点创近一年的反弹新高,创业板也同出一辙呈现加速上攻态势继续创新高、盘中虽然有所回落、但不改持续做多热情。

目前新的一轮慢牛已经拉开序幕,经过3年多的蓄势震荡筑底,现在真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上场演绎行情了,希望投资者不要因为太谨慎从而踏空行情。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合理规划仓位,继续关注底部蓝筹以及近期主流题材热点的合理配置,关注新题材的政策导向,尽量利用机构盘中洗盘低吸上车,不要追高的核心策略。

热搜

题材股 A股 主基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