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米科技:节后A股行情持续火热 让基金赚得盆满钵满

金融界网站 2020-02-20 11:45:23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结合市场近期表现,提出自己看法:基金节后行情的火爆,投资人投资意愿的高启,体现了资本市场与经济基本面相互推动的利好,经济复苏和中国科技崛起的脚步不会停止,相反市场用投票方式乐观向上推动指数上扬。

宏观经济

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二级巡视员唐社民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复工复产已经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从区域来看,广东、江苏、上海等一些经济大省(市)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复工率超过50%;从企业看,大型企业相对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快,上游行业和资本技术密集型企业相对下游行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进度更快。

市场信息

节后,A股行情持续火热,让基金赚得盆满钵满。数据统计显示,年初以来盈利超过30%的公募基金(剔除分级基金)多达57只。而基金净值的暴涨又导致基金销售异常火爆,今年以来已有14只新基金结束募集,而本周(2月17日-21日)有超过17只基金启动发行,包括睿远、易方达、交银、东方红、华夏、博时等知名基金管理机构。支付宝2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支付宝上基金申购交易日均较节前增长400%左右,用户大都购入股票类基金。

来自咖米科技的吴佳栋先生结合技术面分析认为:结合近期市场走势,在技术形态上深证成指数在11387点附近短期承压,短线获利回吐盘引发中期调整概率始终存在,投资人需要密切关注附近的30%回调区间,适度控制好仓位。市场牛市格局尚需时间确定考验和积蓄,市场热点更多在个股板块中挖掘。

以上观点仅代表咖米科技个人立场,不构成必然的操作建议。投资需谨慎 入市要小心

热搜

A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