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型材为子公司提供本金总额不超过3.3亿元的授信担保

挖贝网 2020-03-20 21:33:23

挖贝网3月20日消息,海螺型材(证券代码:000619)发布公告称,2020年3月19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为相关下属子公司提供本金总额不超过3.3亿元的授信担保。

公告显示,担保的主要内容:

为保证公司相关下属子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董事会同意为下表中所列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担保总额合计不超过3.3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授信主要用于子公司流动资金、银行贷款、开具银行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信用证、保函等融资业务,担保期限均为两年。

截止公告日,本公司除为控股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担保外,没有其他对外担保情况,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也不存在对外担保情况。截止公告日,本公司、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无逾期担保情况,无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19&announcementId=1207390781&announcementTime=2020-03-2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