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集团拟为下属公司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授信业务提供担保

挖贝网 2020-03-26 20:50:32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皇氏集团(证券代码:00232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为下属公司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高新支行所申请的人民币5,000万元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授信期限壹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自单笔授信业务的主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债务人在该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后三年止。担保范围为主合同项下华南公司所应承担的主债务的本金、利息(包括复利和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其他款项、债权人实现债权与担保权利而发生的费用。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保证人: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高新支行

担保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保证担保范围:主合同项下华南公司所应承担的主债务的本金、利息(包括复利和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其他款项、债权人实现债权与担保权利而发生的费用。

担保期限:自单笔授信业务的主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债务人在该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后三年止。

保证合同项下的保证为连带责任保证。

以上担保协议尚未正式签署,相关担保事项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子公司已公告的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92,85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3.62%;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累计为71,1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3.42%。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9827&announcementId=1207409865&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