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副总裁王仲才辞职 税前薪酬为98万元

挖贝网 2020-04-06 22:10:53

挖贝网 4月6日消息,近日中国石油(601857)发公告称董事会谨此宣布,王仲才因年龄原因,已向本公司提交辞呈,辞去本公司副总裁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

中国石油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王仲才税前薪酬为98万元。

中国石油表示,王仲才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和本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的其他事项。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石油主要从事原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原油和石油产品的炼制、运输、储存和销售;基本石油化工产品、衍生化工产品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天然气、原油和成品油的输送及天然气的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825&announcementId=1207457584&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