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国际聘任刘海波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原任公司董事

挖贝网 2020-04-06 22:11:06

挖贝网 4月6日消息,近日皇庭国际(000056)发公告称董事会二○二○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经由公司总经理陈小海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海波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男,1980 年出生,毕业于哈尔滨商业大学法学院及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获法学学士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EMBA 在读。曾任职 奇瑞汽车集团、海能达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五年工作经历:皇 庭集团人事企管部总经理兼皇庭地产行政人事部总经理、皇庭国际监事会主席、 人力资源总监。现任本公司董事、商管板块总裁。

据了解,皇庭国际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刘海波税前薪酬为205.6 万元。

据了解,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文件的相关规定,经由公司总经理陈小海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海波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皇庭国际主要从事百货的零售与批发;商业地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56&announcementId=1207458633&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