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发展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1061.87万元 主要产品销售价格及销售数量降低

挖贝网 2020-04-29 21:03:10

挖贝网4月29日,红星发展(600367)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249,316,592.48元,同比下滑34.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18,676.54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了解到,本报告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受下游行业需求减少、主要产品销售价格及销售数量降低等因素影响所致;

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子公司重庆大足红蝶锶业有限公司研发项目增加所致;

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损失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联营公司青岛红星物流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同比减少亏损所致。

资料显示,红星发展主要业务是钡盐、锶盐和锰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