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泽信息:潇湘鑫晟基金受让5%公司股份 将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且无控股股东状态

金融界网站 2020-05-15 21:54:05

天泽信息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住集团、实际控制人孙伯荣的通知,中住集团、孙伯荣与潇湘鑫晟基金共同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及《放弃行使表决权协议》,潇湘鑫晟基金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中住集团持有的公司21,308,48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占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的5.08%,标的股份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2亿元,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9.3859元。潇湘鑫晟基金受让标的股份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权益前动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孙伯荣、控股股东为中住集团;本次权益前动后,将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且无控股股东状态。

天眼查数据显示,此前公司实控人、控股股东为孙伯荣,持股比例17.21%。

热搜

天泽信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