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研科技:子公司三磨所从中芯国际下属子公司获得的订单未超过1万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5-19 22:16:02

轴研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公共传媒舆论涉及“中芯国际”概念。经自查,自2019年至今,子公司三磨所从中芯国际下属子公司获得的订单未超过1万元,具有偶发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天眼查数据显示,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注册资本1.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磨料、磨具、超硬材料及制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的制造、加工、销售;磨料磨具及相关产品的检测检验、计量校准、技术咨询;从事货物或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展览展示;房屋租赁;《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期刊出版发行(凭有效许可证经营);设计、制作和发布国内广告业务;停车服务。

热搜

轴研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