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高开高走深成指创业板指均涨超1% 3D摄像头等概念股领涨

金融界网站 2020-05-26 10:07:43

金融界网站讯 沪深两市早盘高开后持续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板块方面,3D摄像头、无线耳机、胎压监测等题材股表现活跃,猪肉、农业种植等板块表现偏弱。

【券商策略】

光大证券:展望后市,从估值角度看,目前A股市值/M2为27.9%、历史估值分位为43.7%,略有低估,在近期政策不存在大幅收紧可能性的背景下,超预期因素所引发的短期回调意味着市场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可以考虑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银河证券:宽松的市场环境、托底经济运行的政策基调、持续修复的经济基本面是当前市场的主要支撑力量,而且大概率继续维持,市场向下调整的压力及空间有限。但是新的逻辑及增长动力仍缺乏,当前的市场环境不足以吸引增量资金,且有存量获利了结的压力,刺激政策不及预期、外部环境动荡、欧美国部分地区重启经济后出现疫情反弹的迹象也会压制市场情绪,因此短期对市场需保持谨慎态度,建议把握低估值+稳盈利的板块

兴业证券:展望后市,随着美国大选临近,阶段性外部环境恶化制约投资者风险偏好,但内部基本面,投资、消费等逐步转好,市场整体维持震荡格局,聚焦“内需”的中心,基本面逐步好转,围绕“两会”释放的红利方向,把握新老基建相关机会

国泰君安证券:当两会召开处于复苏期、扩张前期时,两会后表现较好;处于衰退后期时,两会后表现较差。带入当前的经济周期,处于衰退后向复苏期的过渡阶段,结合历史规律,随着经济复苏,两会后市场有望先抑后扬。两会释放的利好不及预期、近期风险因素超预期是当前市场调整的原因。行业配置方面,坚持“低估值+稳盈利”方向。

热搜

深成指 创业板指 3D摄像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