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地铁: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股份 公司在建元基金只是财务投资者

金融界网站 2020-05-27 17:06:56
摘要
近期部分投资者将公司列入“国内EDA龙头-华大九天”概念股,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2019年投资7亿元于建元基金,持有建元基金70%合伙份额;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17.42%股份。

连续八日涨停的申通地铁公告,近期部分投资者将公司列入“国内EDA龙头-华大九天”概念股,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2019年投资7亿元于建元基金,持有建元基金70%合伙份额;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17.42%股份。公司在建元基金只是财务投资者,只获得投资收益,无其他收益。2019年公司收到建元基金的投资收益为1800万元。2019年建元基金未获得华大九天的现金分红。

热搜

申通地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