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赵老哥省广集团一日游 海鸥住工机构操作火热

金融界网站 2020-05-27 17:31:05

金融界网站5月27日讯:今日A股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下行,银行板块逆市走强,沪指跌幅较浅,创业板指跌幅则超过1%,临近午间市场跌幅略有收窄。午后跌幅再度扩大,创业板指一度跌逾2%。行业板块方面,木业家具、装修装饰、农药兽药、食品饮料、酿酒行业涨幅靠前,电信运营、软件服务、券商信托、多元金融、贵金属跌幅靠前;

机构追踪:4机构买入海鸥住工,5机构卖出广电计量,3机构卖出圣邦股份。

游资综述:赵老哥省广集团1日游,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接盘。

敢死队入手大亚圣象,金现代。

焦点股:海鸥住工

沪深交易所2020年05月27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海鸥住工因成为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上榜。海鸥住工当天收报8.86元,涨6.88%,成交额1.91亿元,换手率4.48%。异常期间05月25日至05月27日,期间涨幅27.12%,累计偏离值23.85%,区间成交额5.63亿元。

今日,家具,装修行业热度火爆,4机构资金投入猛追热点,但同样也有2机构出货,此类股处在高点位置,风险较高,机构出手凶狠,追热点需谨慎。

游资大佬观点集锦:

赵老哥观点:今天最强的家具制造、智能家居概念,这个概念上周四尾盘特地讲过,一直涨到今天,龙头惠达卫浴6天5板,大涨的涨停的非常多,今天高潮了,后排的不去了。机器视觉概念走势强势,看样子这个新概念资金还是认可的,龙头奥普光电、东方网力都是一字板,后排已经开始分化,一个换手二板都没有,目前最有可能换手二板的是昨晚让低吸的联合光电,走势还不错看能不能走成换手龙二。

欢乐海岸观点:指数一波三折,昨天刚刚经历强反弹,今天就开始回落调整了,这种反复震荡的走法估计短期还是常态。家具和机器视觉今天热度延续的不错,甚至有压过前期芯片和次新的势头,人气股也普遍开的很高,情绪有点过热。

游资孙哥观点:行情昨天说了没有问题今天虽然指数是跌的但是人气股走的都很强即使像创元科技这种被炸尾盘竞价也出现了抢筹强势市场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不管哪个方向只要选中核心股都能轻松赚钱。

热搜

龙虎榜 游资 机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