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科技: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股票停牌

金融界网站 2020-05-29 18:36:52
摘要
根据公司与零部件集团签订的意向性协议,本次重组拟由公司向零部件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东风马勒热系统有限公司50%股权、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50%股权、东风富士汤姆森调温器有限公司50%股权、上海东森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东风佛吉亚(襄阳)排气系统有限公司50%股权……

东风科技公告,根据公司与零部件集团签订的意向性协议,本次重组拟由公司向零部件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东风马勒热系统有限公司50%股权、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50%股权、东风富士汤姆森调温器有限公司50%股权、上海东森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东风佛吉亚(襄阳)排气系统有限公司50%股权、东风佛吉亚排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50%股权、东风辉门(十堰)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40%股权、东风富奥泵业有限公司30%股权、东风库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30%股权,具体标的资产范围尚待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此前公司拟作价46.76亿元吸收合并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股票停牌。

热搜

东风科技 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