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新希望逾53亿元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洪涛股份存在应收账款约1.55亿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7-30 18:33:42
摘要
新希望: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 逾53亿元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洪涛股份:独山县水司楼大酒店项目后续建设资金未到位 目前存在应收账款约1.55亿元、五连板英特集团:第三方冷链物流业务收入的金额以及收入占比极小……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新希望: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 逾53亿元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洪涛股份:独山县水司楼大酒店项目后续建设资金未到位 目前存在应收账款约1.55亿元、五连板英特集团:第三方冷链物流业务收入的金额以及收入占比极小……

【重大事项】

鼎捷软件:与工业富联探索IT+OT融合周期较长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

新希望: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 逾53亿元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

海汽集团:间接控股股东已上报离岛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 目前暂未收到书面批准文件

洪涛股份:独山县水司楼大酒店项目后续建设资金未到位 目前存在应收账款约1.55亿元

五连板英特集团:第三方冷链物流业务收入的金额以及收入占比极小

宝通科技:抖音取消与哈视奇已经达成的所有合作不会影响公司业绩

海尔智家:正在推进潜在私有化海尔电器事项 股票停牌一天

【定增重组】

宁德时代:非公开发行股票将于8月4日在深交所上市

南京新百:三胞集团债务重组方案事项未有涉及公司相关事宜

利民股份:拟发行不超9.8亿元可转债

*ST宏图:控股股东三胞集团债务重组方案未涉及本公司

惠伦晶体: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江龙船艇: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75亿元 用于海洋先进船艇智能制造项目

【数据一览】

大族激光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23亿元 同比增长64.11%

华力创通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6% 新一代“北斗芯”有望完投向市场

中国神华: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204亿元 同比降16%

新易盛: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7.06%

高新发展: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27%

威华股份:上半年净利亏损1.67亿元

塔牌集团: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15%

西藏珠峰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预计下降63%-68%

湘佳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14%

健友股份:上半年净利润4.08亿元 同比增加41.24%

江淮汽车:预计今年上半年净亏损1.46亿元

安迪苏:上半年净利润7.19亿元 同比上涨35%

天华超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79%

维力医疗:上半年净利9708万元 同比增36%

赛腾股份:上半年净利1.04亿元 同比增72%

宏发股份:上半年净利润3.57亿元 同比上涨0.73%

宏润建设:上半年净利润1.59亿元,同比增加3.4%

北辰实业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减85%-89%

西部建设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2.97亿元 同比减少2.69%

深高速:预计上半年净利润4000万元 同比减少15.37亿元

昊华能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0.7亿—1亿元 同比减少77.78%—84.44%

恩华药业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64% 下半年或启动江苏好欣晴上市工作

苏宁易购业绩快报:上半年亏损1.6亿元

普利特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2%

【投资事项】

深康佳A:拟对康佳电路公司增资9.35亿元

起步股份:股东邦奥将5%的股份转让给陈雨

金牌厨柜:拟投资“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

文科园林:签订2.26亿元重要合同

丸美股份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完善化妆品相关领域布局

佳云科技:拟收购海力保险 开拓互联网保险新业务

【其他事项】

*ST东洋:公司及控股股东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

乐普医疗:人工智能“心电图机”获得国家药监局NMPA注册批准

海正药业:HS236胶囊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神剑股份:2019年度及2020年第一季度无人机业务无收入

安纳达:对子公司铜陵纳源追加投资 用于50kt/a电池级磷酸铁项目

广济药业:收到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獐子岛: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同和药业:公司原料药通过CDE审批

【增持减持】

海南高速:拟继续减持海汽集团不超过1%股份

黔源电力:重庆乌江电力及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1.15%公司股份

桂发祥:持股5%以上股东中华津点减持2%公司股份

依顿电子:持股65%依顿投资减持1.39%公司股份

新研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累计减持1.1183%公司股份

天际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1.10%公司股份

崇达技术:高管彭卫红、赵金秋拟合计减持不超0.29%公司股份

奇正藏药:高管李军违规减持套现89.38万元 恳请各位股东及投资者谅解

==========详细阅读==========

中铝国际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38-1.6亿元

中铝国际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业绩将出现亏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38亿元至1.6亿元。

赤峰黄金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22亿元 同比增长69.89%

赤峰黄金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为26.46亿元,同比减少2.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22亿元,同比增长69.89%。主要是由于本期黄金产销量增加及采取了降本增效成效显著。

奇正藏药:高管李军违规减持套现89.38万元 恳请各位股东及投资者谅解

奇正藏药公告,高管李军未在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向证券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构成违规减持。李军于7月29日减持公司股份2.92万股,占其总持有量的12.4947%,交易价格为30.61元,交易金额为89.38万元。李军本人已认识到本次减持违反了有关规定,并对本次减持行为给公司及全体股东造成的影响,致以诚恳的歉意,恳请各位股东及投资者谅解。李军将于一个月内将本次交易金额的10%上缴给公司。

方大特钢:放弃参与申特系企业重整投资

方大特钢公告,鉴于申特系企业已陷入债务危机,且重整程序复杂,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目前不符合上市公司投资收购的基本规范要求,公司决定放弃本次投资机会。

东华科技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55%

东华科技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24亿元,同比下降11.43%;实现净利润9715.25万元,同比增长10.55%。营收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占比相对较大的总承包项目工程进度有所减缓,二季度半年度营业收入降幅已大幅收窄。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利用网络及远程办公等智能化手段,确保设计项目按计划推进,设计等技术性收入较上年同期有一定幅度提升。

塔牌集团: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15%

塔牌集团公告,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19亿元,同比增长31.15%。今年上半年,公司水泥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上升了17.58%,水泥销售成本较上年同期下降了7.01%,叠加影响下使得公司综合毛利率由上年同期34.08%上升至47.27%,上升了13.19个百分点;水泥价格的同比上升弥补了销量下降的影响,从而导致报告期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公司所持证券、基金类金融资产实现正向收益,进一步增厚了公司业绩。

大族激光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23亿元 同比增长64.11%

大族激光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为51.62亿元,同比增长9.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23亿元,同比增长64.11%。公司二季度行业快速复苏,各项生产基本恢复正常,主营业务有续开展。消费类电子业务需求好于预期,产品订单较去年同期保持稳定增长,受益于行业景气度的持续提升,PCB业务订单及发货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中国神华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6%

中国神华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04亿元,同比下降16%。主要原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需求侧的影响,本集团煤炭、电力、煤化工产品的销售量及铁路运输周转量下降,以及煤炭、煤化工产品平均销售价格下降。

湘佳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4亿元 同比增长114%

湘佳股份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8亿元,同比增长27.6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114%。上半年冰鲜产品收入同比增长58.43%,对利润起到了最主要的支撑作用。

五连板英特集团回应冷链疫苗业务:第三方冷链物流业务收入的金额以及收入占比极小

英特集团公告,对于目前市场关注度较高以及投资者问询较多的冷链疫苗业务,公司说明如下: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药品、医疗器械批发和零售业务,第三方冷链物流业务收入的金额以及收入占比极小。

神剑股份:在手无人机订单金额为201万元 占收入及净利润比例较小

神剑股份公告,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询问公司是否开展无人机相关业务。公司回复称,公司无人机业务主要是利用钣金及复合材料加工制造能力,根据客户需求对无人机机体和零配件提供加工制造和配套服务。2019年度及2020年第一季度无人机业务无收入。截至目前,公司在手无人机订单金额为201万元,产品为靶机,占公司2019年度收入及净利润比例较小。

*ST东洋:因涉嫌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 公司及控股股东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东洋公告,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于2020年7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立案调查。

獐子岛: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獐子岛公告,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2020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预盈3000万元-4500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深康佳A:拟对康佳电路公司增资9.35亿元

深康佳A公告,公司决定按照1元增资款对应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对全资子公司康佳电路公司以现金方式增资9.35亿元。增资后,康佳电路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至10亿元,仍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康佳电路公司定位为本公司PCB业务的管理、采购和销售平台。

安纳达:拟对控股子公司增资 用于50kt/a电池级磷酸铁项目建设

安纳达公告,鉴于磷酸铁锂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拟对控股子公司铜陵纳源增资,用于50kt/a电池级磷酸铁项目建设。本次增资总额7700万元,增资完成后铜陵纳源注册资本增加到1.19亿元,原股东拟同意对其同比例追加投资,股东出资比例不变,公司出资占比仍为70%。

金牌厨柜:投资建设总额约12亿元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

金牌厨柜公告,公司与成都市双流区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投资项目名称为“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约12亿元。

天华超净:上半年净利润1.88亿元 同比增加超5成

天华超净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7.62亿元,同比增加116.53%;净利润1.88亿元,同比增加579.03%。公司紧扣市场需求导向,扩充内外市场空间,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主营业务保持增长的同时,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健友股份:上半年净利润4.08亿元 同比增加41.24%

健友股份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13.96亿元,同比增加18.64%;上半年净利润4.08亿元,同比增加41.24%。

新希望:投资53.7亿元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

新希望公告,公司决定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的投资力度,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53.7亿元。

海南高速:拟继续减持海汽集团不超过1%股份

海南高速公告,公司拟继续减持本公司所持有的海汽集团股份。公司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遵照相关法律规定,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出售不超过316万股海汽集团股份(占海汽集团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

普利特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2%

普利特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03亿元,同比增长21.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372.81%;基本每股收益0.33元,同比增长371.43%。报告期,公司组织科研人员成功开发出口罩专用熔喷聚丙烯材料,积极助力国家抗疫,该材料在疫情期间销售成果优异,一定程度缓解了汽车材料的不利影响;同时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经济复苏的背景下,公司的汽车材料等其他业务在第二季度也已逐步恢复增长。

深高速:预计上半年净利润4000万元 同比减少15.37亿元

深高速公告,2020年半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4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人民币15.37亿元,同比下降约97%。本次业绩预减主要是受疫情影响,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免收车辆通行费,路费收入大幅下降所致。

秦安股份:1天投资收益3338万元 今年累计获得期货投资收益超2亿元

秦安股份公告,2020年7月29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收益额为3338.37万元。公司今年累计获得期货投资平仓收益超2亿元,公司2019年净利润仅为1.17亿元。

江淮汽车:上半年由盈转亏 预亏1.46亿元

江淮汽车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亏损1.4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25亿元。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整个上半年销售各类汽车及底盘20.94万辆,同比下降10.97%,导致2020年1-6月份主营业务盈利减少。

永新股份:上半年净利润1.25亿元 同比增加17.6%

永新股份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44亿元,同比增加8.04%;上半年净利润为1.25亿元,同比增加17.6%。

宏润建设:上半年净利润1.59亿元 同比增加3.4%

宏润建设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3.2亿元,同比下降1.18%;净利润1.59亿元,同比增加3.4%。

洪涛股份:独山县水司楼大酒店项目后续建设资金未到位 目前存在应收账款约1.55亿元

洪涛股份公告,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水司楼大酒店项目合同暂定金额4.5亿元,实际完成产值约2亿元,收款6000万元,应收账款约1.55亿元。因后续建设资金未到位,且项目投资规模过大与实际需求不符,独山县影山镇人民政府将该项目列入转建项目。建筑工程的承包人的优先受偿权优于抵押权和其他债权。目前公司应独山县影山镇人民政府的要求积极配合推进结算工作,该项目后续情况请留意公司相关公告。

北辰实业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减85%-89%

北辰实业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亿元到1.93亿元,同比降低85%到89%。公司投资物业及酒店板块业务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显著,会议、展览及酒店出租率大幅降低,同时本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减免了部分中小微企业租金,收入及利润同比减少。

康缘药业:药监局同意泽泻降脂胶囊进行临床试验

康缘药业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泽泻降脂胶囊《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该药品进行临床试验。泽泻降脂胶囊功能主治泄热渗湿,化浊降脂,用于痰浊阻遏所致的头重如裹,胸闷,呕恶痰涎,肢麻沉重,形体肥胖;高脂血症见上述症候者。

曲江文旅:预计上半年亏损1.1亿元

曲江文旅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1亿元。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所辖景区关闭,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收入大幅减少,导致报告期经营业绩亏损。

西部建设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2.97亿元 同比减少2.69%

西部建设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03亿元,同比减少9.2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97亿元,同比减少2.69%。二季度随着新冠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施工项目复工复产加快,混凝土市场需求回暖,公司混凝土产销量逐步恢复。

宏发股份:上半年净利润3.57亿元 同比增加0.73%

宏发股份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4.41亿元,同比增加1.01%;上半年净利润为3.57亿元,同比增加0.73%。

安迪苏:上半年净利润7.19亿元 同比上涨35%

安迪苏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8.86亿元,同比增加10%;上半年净利润为7.19亿元,同比上涨35%。

华力创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56% 新一代的“北斗芯”有望完成研制

华力创通(300045)7月3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3.55亿元,同比增长12.07%;净利为3137万元,同比增长55.84%。报告期内,公司已完成北斗三号导航基带芯片的前端和后端设计工作,多模多频抗干扰基带处理芯片的前端设计工作,新一代的“北斗芯”有望完成研制,投向市场。

鼎捷软件提示风险:探索IT+OT的融合是个较长周期的过程

鼎捷软件(300378)连续两日涨停,公司7月30日晚提示风险称,公司此前披露,工业富联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权益变动能否通过批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双方探索IT+OT的融合是个较长周期的过程。目前双方在业务层面的合作仍处于探索阶段,未形成直接、固定的业务合作模式,预计对公司本年度的收入、利润不造成重大影响。

丸美股份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完善化妆品相关领域布局

丸美股份(603983)7月30日晚间公告,为促进公司长远发展,持续完善化妆品相关领域产业布局,公司拟与金鼎投资等共同出资设立宿迁汇恒金鼎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计划总规模为1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8000万元,占比80%。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的高成长性的未上市企业股权、企业可转债,兼顾投资于新三板已挂牌、股权类基金份额和其他投资机会。

惠伦晶体: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惠伦晶体(300460)7月30日晚披露定增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5亿元,用于高基频、小型化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产业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此次发行对象为包括上海正奇在内的不超过35名(含)的特定投资者。上海正奇同意按照协议约定的价格认购惠伦晶体本次发行的股票,认购总额为1.3亿元。

江龙船艇:拟定增募资不超3.75亿元

江龙船艇(300589)7月30日晚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3.75亿元,用于海洋先进船艇智能制造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公司同时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为2.02亿元,同比增长2.50%;净利为803万元,同比下降6.35%。

宝通科技:抖音取消与哈视奇已经达成的所有合作不会影响公司业绩

宝通科技(300031)7月30日晚公告,此次抖音取消与哈视奇已经达成的所有合作,公司深表遗憾。此次合作的取消不会影响公司业绩,也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情况等产生任何影响,公司将持续加强AR/VR领域的布局与实践。

高新发展: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27%

高新发展(000628)7月30日晚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公司营收为19.27亿元,同比增长114.94%,净利润为72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6.52%,主要原因系:公司强化企业管理、整合内部资源,报告期公司建筑施工业务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

苏宁易购业绩快报:上半年营收为1182亿元

苏宁易购(002024)30日晚披露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1182亿元,同比降12.78%;净利亏损1.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1.39亿元。二季度净利为盈利3.90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2.42亿元,较上年同期以及2020年一季度持续改善。公司1-6月商品销售规模为1941.55亿元,同比增长5.40%,其中线上销售规模同比增长20.19%,线上销售规模占比提升至69.43%。

佳云科技:拟收购海力保险 开拓互联网保险新业务

佳云科技(300242)7月30日晚公告,公司拟4153万元收购嘉湾兆业持有的北京海力保险经纪有限公司100%股权。此次收购交易对方嘉湾兆业为佳兆业集团控制的下属公司,佳兆业集团为公司实控人郭英成、郭英智控制的公司,本次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此次交易旨在利用公司及海力保险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开拓互联网保险新业务。

威华股份:上半年净利亏损1.67亿元

威华股份(002240)7月3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7.53亿元,同比下降28.95%;净利亏损1.67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872万元。报告期内,公司所在的锂盐行业及人造板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受此影响,公司相关产品产销量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同时下游需求减少导致相关产品的价格持续低迷,进而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下降,经营业绩出现亏损。

恩华药业:江苏好欣晴下半年将启动上市工作

恩华药业(002262)7月3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净利为3.53亿元,同比增长9.64%。截止2020年6月底,江苏好欣晴平台注册精神科已认证医生超过2.9万余名,注册用户超过376万余人,2020年上半年服务患者达35.47万余人次,成为国内移动医疗一支新秀。2020年下半年,江苏好欣晴将启动上市工作(IPO)。

海尔智家:正在推进潜在私有化海尔电器事项 股票停牌一天

海尔智家(600690)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推进潜在私有化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01169.HK)事项,相关情况尚待进一步核实,公司A股股票自7月31日起停牌一天,并于8月3日起复牌。

宁德时代:非公开发行股票将于8月4日在深交所上市

宁德时代(300750)7月30日晚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22亿股,将于8月4日在深交所上市。此次发行对象为高瓴资本、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UBSAG、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J.P.MorganSecuritiesplc、国泰君安等,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21年2月4日。

新易盛: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37%

新易盛(300502)7月3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8.37亿元,同比增长74%;净利为1.91亿元,同比增长137%。报告期,公司持续加强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的研发工作,5G相关光模块及400G光模块实现批量出货且出货量保持持续提升,公司总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

美诺华:上半年净利1.07亿元 同比增25%

美诺华(603538)7月3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51亿元,同比增长16.01%;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24.57%。基本每股收益0.74元。

利民股份:拟发行不超9.8亿元可转债

利民股份(002734)7月30日晚披露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发行总额不超过9.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年产12000吨三乙膦酸铝原药技改、年产10000吨水基化环境友好型制剂加工等项目。

西藏珠峰:上半年净利预降逾6成

西藏珠峰(600338)7月30日晚间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为1.1亿元-1.3亿元,同比减少62.58%-68.33%。受疫情影响到行业供需关系,报告期内有色金属行业铅、锌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同时,4月底以来,公司全资子公司塔中矿业有限公司受到所在地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矿山产能受限,精矿产品产量和销量出现下降。

乐普医疗:人工智能“心电图机”获得NMPA注册批准

乐普医疗(300003)7月30日晚公告,公司今日获悉,公司AI事业部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凯沃尔电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具备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分析算法的“心电图机”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注册批准。该产品是公司推出的国内外首款使用AI芯片进行心电图人工智能自动分析的心电图设备,填补了我国人工智能心电图机的产品空白。

海汽集团:间接控股股东已上报离岛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 目前暂未收到书面批准文件

海汽集团(603069)7月30日晚间公告,经核实,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海南旅投公司已向海南省人民政府上报了离岛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目前暂未收到书面批准文件;如海南旅投公司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截至目前,亦无将免税业务注入公司的计划和意向。目前公司未开展与免税业务相关的业务,未与相关方就开展免税业务开展任何形式的商谈。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拟将相关免税业务注入公司的相关信息。

南京新百:三胞集团债务重组方案事项未有涉及公司相关事宜

南京新百(600682)7月30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就媒体报道“三胞集团曙光将至,信达百亿资金真的来了”的相关事项,向控股股东三胞集团及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发出书面函证,经回函确认,该媒体报道的有关三胞集团债务重组方案事项截至目前未有涉及南京新百相关事宜。

*ST宏图澄清:三胞集团债务重组方案未涉及公司相关事宜

*ST宏图(600122)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关于控股股东三胞集团 “三胞集团曙光将至,信达百亿资金真的来了”的报道。媒体在7月28日报道中提及三胞集团债务重组的第一稿方案已经出炉及信达百亿资金支持、地方政府政策支持等内容。经公司书面函证控股股东三胞集团及实际控制人袁亚非,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回函明确表示:截至目前,媒体报道提及的债务重组方案未涉及宏图高科相关事宜。

新宙邦: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77.31%

新宙邦(300037)7月3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11.93亿元,同比增长12.94%;净利为2.38亿元,同比增长77.31%。报告期内,电池化学品业务实现营收5.88亿元,同比增长8.38%;有机氟化学品业务实现营收3.09亿元,同比增长32.68%;电容化学品业务实现营收2.46亿元,同比增长12.87%。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