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000875.SZ)拟与希尔能源共设吉电希尔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格隆汇 2020-12-11 16:42:30

格隆汇 12 月 11日丨吉电股份(000875.SZ)公布,为加快推进公司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发展,公司拟与吉林省希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希尔能源”)成立合资公司——吉电希尔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公司按持股比例90%以现金方式出资,注册资本金根据项目进展逐步注入。

成立合资公司,投资建设中国人民解放军95926部队航空大学飞行员训练基地综合供能项目,促进军民融合,并在生物质能供热、分布式微风发电、太阳能、分布式能源、气电、热泵技术等方面进行项目开发、投资、运营管理。综合智慧能源产业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对公司整体效益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