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顺控发展18连扳引深交所关注!美邦服饰13天8板势头不减,工程建设掀涨停潮

金融界网 2021-03-31 16:13:14
摘要
新股顺控发展收获18连扳,从走势来看,期间多次开板,但仍坚定涨停,如此强劲的走势也引起了深交所的关注,3月29日晚间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金融界网3月31日消息,今日A股整体呈现探底回升走势,早盘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挫,临近午盘出现回升,午后指数在热点板块走强的带动下持续回暖,最终报收3441.91点,下跌0.43%,创业板、深成指等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挫,其中,深成指跌0.79%,创业板跌0.46%。截至收盘,涨停股93只,跌停股14只,北上资金净流出近80亿元。

  分板块来看,碳交易概念整体低开高走,也带动多细分行业掀涨停潮,其中,环保工程板块涨势强劲,华骐环保、同兴环保、博天环境、绿色动力等多股涨停。消息面上,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召开碳达峰、碳中和专家座谈会。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召开碳达峰、碳中和专家座谈会。表示将进一步深化论证研究,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顶层设计相关工作。

  华创证券指出,环保龙头公司业绩增速基本在20-30%区间,对应2021年估值10-15倍之间。同时,板块摆脱纯工程依赖,稳增运营属性显现,收益率、现金流指标持续改善向好。政策催化提升估值修复预期:一季度环保政策密集,碳中和带来板块关注度持续升温,估值修复可期。推荐瀚蓝环境、北控城市资源、盈峰环境、龙马环卫,建议关注光大环境、绿色动力。

  另外,小米概念全天表现强势,京泉华、普路通、达华智能涨停,消息面上,小米此前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同时,公司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该业务。预计十年内投入100亿美元,首期投入100亿人民币。

  同时,工程建设、雄安概念掀起了一轮涨停潮,中化岩土、渤海股份、韩建河山等多股涨停,另外同属于基建板块的中成股份、新疆交建均斩获连扳。消息面上,消息面上,央视新闻报道,日前,雄安新区启动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开工。作为雄安新区率先建设区域,启动区规划范围38平方公里,是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首要承载地。3月30日,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全面开工,城市框架逐渐拉开。

  据了解,启动区市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将采取统一规划、分段实施的办法,紧张有序推进,确保启动区“三横四纵”骨干路网项目如期完工,为启动区发展提供支撑。

  个股方面,近期受服装股利好因素拉动的美邦服饰仍然维持强劲走势,近13天收获8个涨停,今日尾盘更是由跌势突然启动,直至尾盘涨停,对于股价的异常波动,美邦服饰此前也曾发布风险提示,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可见该股受游资的借题炒作可能性更大。

  除此之外,新股顺控发展收获18连扳,从走势来看,期间多次开板,但仍坚定涨停,如此强劲的走势也引起了深交所的关注,3月29日晚间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顺控发展说明,近期股价涨幅较大是否与公司基本面相匹配,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截止目前,顺控发展累计发布6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其中在3月19日、3月23日、3月25日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顺控发展均表示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顺控发展的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项。

热搜

顺控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