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演讲“按国际惯例先吹牛”:进入欧洲比印度还容易

金融界网站 2018-05-31 16:47:06

5月31日,小米在深圳举行了8周年纪念活动,共推出三款新机——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和小米8 SE。雷军在新品发布会开场调侃称“按国际惯例先吹牛”,他表示没想到进入欧洲市场比进入印度市场还容易!短短一年时间进入了市场第四位,并且增长率爆表,大于999%。

据IDC和Canalys调研报告,2018年一季度小米全球销量暴涨87.8%,其中中国市场逆势增长41.8%,欧洲增长>999%,印度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至30.3%,全球14个国家进入前五位。

雷军在演讲中表示,尽管法国开店当天是冰雹加大雨,四五百个米粉都没走。相信用不了太久,小米肯定能进入法国市场的前五位。

热搜

雷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