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全球累计已售出红米手机2.78亿台 死磕性价比

金融界网站 2019-01-10 14:36:54
摘要
今日下午消息,红米Redmi发布会在北京小米新总部旁举行,雷军表示,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累计售出红米手机2.78亿台。

今日下午消息,红米Redmi发布会在北京小米新总部旁举行,雷军表示,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累计售出红米手机2.78亿台。

在发布会现场雷军回应了之前的‘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惊人之语,他表示每年认真做好几款手机,死磕性价比,但是友商最近急于表态,于是我们做出了‘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回应。

此前小米正式宣布成立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更强调其互联网属性,对此雷军解释称,拆分红米是考虑到各自不同方向的发展需求,红米Redmi专注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而小米则专注中高端市场和新零售。

今日,雷军签发小米集团文件米组字[2019]2号文件,正式任命金立手机原总裁、诚壹科技创始人卢伟冰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

卢伟冰原为金立集团总裁,负责金立手机海外业务。据传2017年7月,卢伟冰就已经离开了金立,但金立官方于同年11月才正式对外确认了卢伟冰离职的消息。离职后,卢伟冰创立了诚壹科技,主要业务是与全球多个著名手机品牌厂商合作,为其提供手机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与产品相配套的策略、市场、销售、售后等全方位的商业服务。

热搜

雷军 红米手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