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CEO王小川怒怼孙宇晨:身价和市值云淡风轻

金融界网站 2019-06-04 18:23:31
摘要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 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用极致理性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用极致感性追求美的艺术家,以及用大爱对世界或民族做出的贡献的英雄,才能永垂不朽。 ​​​​

今日下午消息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 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用极致理性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用极致感性追求美的艺术家,以及用大爱对世界或民族做出的贡献的英雄,才能永垂不朽。 ​​​​

搜狗CEO此番表态疑似是怒怼刚刚拍下股神巴菲特共享慈善午餐的孙宇晨,今日稍早时候以其宣称以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

一张疑似孙宇晨朋友圈的截图被翻出,孙宇晨称2014年11月24日和王小川录制节目,“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这打量骗子的眼神,他说我是骗子,肯定会失败,和我录节目是耻辱,最后甚至没法录下去。后来不到三年我公司就超过搜狗市值。人生中,瞧不起你的人对你的鞭策更加刻骨铭心。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这打量骗子的眼神,他说我是骗子,肯定会失败,和我录节目是耻辱,最后甚至没法录下去。后来不到三年我公司就超过搜狗市值。人生中,瞧不起你的人对你的鞭策更加刻骨铭心。”

不仅王小川对其深有质疑,外界对孙宇晨在币圈割韭菜的行为更是进行了深扒。

2017年下半年,孙宇晨创建了“波场TRON”,随后波场在海外登陆了交易所开始公开交易,且短时间内价格持续走高。据相关人士发现,波场币的在外流通比例较低,被某几个庄家高度控盘了,割“韭菜”的事早晚会发生。孙宇晨的钱包记录显示,每天发送2亿个波场币至交易平台兑换以太坊,持续了19天,也就是说他换掉了60亿的波场币,按当时价格来算,他套现了120亿。

热搜

王小川 孙宇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