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回应王小川:赌100个比特币 看3年后波场搜狗市值孰高孰低

金融界网站 2019-06-04 21:00:42
摘要
据金融界网站查询,波场币目前市值23.2亿美元,搜狗市值目前为16.33亿美元。

今日晚间消息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 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用极致理性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用极致感性追求美的艺术家,以及用大爱对世界或民族做出的贡献的英雄,才能永垂不朽。 ​​​王小川此番表态疑似是怒怼刚刚拍下股神巴菲特共享慈善午餐的孙宇晨。

对此波场CEO孙宇晨回应称科学家得有科学发现,艺术家得有作品,创业者产品与其市值也是对创业者的衡量。不如放下成见,再来一场三年之约,看看2022年6月之时,波场与搜狗市值孰高孰低?赌注一百个比特币。

据金融界网站查询,波场币目前市值23.2亿美元,搜狗市值目前为16.33亿美元。

热搜

孙宇晨 王小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