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 AirPod Pro Lite”耳机

金融界网站 2020-02-12 14:33:27
摘要
外媒Macrumors援引DigiTimes网站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与中国台湾地区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几种即将推出的产品,其中包括所谓的“ AirPod Pro Lite” 。

外媒Macrumors援引DigiTimes网站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与中国台湾地区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几种即将推出的产品,其中包括所谓的“ AirPod Pro Lite” 。上述的其他产品包括下一代iPad,Apple Watch和iMac产品,所有这些产品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更新,尽管诸如“ iPad”和“ Apple Watch”之类的产品不太可能在9月之前发布。(cnBeta)

热搜

苹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