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新年致辞:祝福所有人包括不诚实的媒体

金融界网站 2018-01-02 13:08:52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以他特有的方式发表了新年致辞——在推特上,向所有人致以新年祝福,包括他的朋友和敌人,还有那些被他痛斥为“假新闻”的不诚实的媒体。

特朗普在推特中表示:“伴随我们的国家迅速变得更强大和更聪明,我祝愿我所有的朋友、支持者、敌人、仇人,甚至那些非常不诚实的假新闻媒体,都有一个快乐和健康的新年。2018年对于美国将是伟大的一年!”

较早时他还发推特称:“如果民主党人(扭曲的希拉里)当选,你们的股票将从选举日的价值下跌50%。现在它们有了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且刚刚开始。”

他还表示:“为什么聪明的选民希望在2018年选举中让民主党进入国会,当他们的政策将会彻底扼杀自大选以来这些月里创造的巨大财富。人们现在生活得更好了,更不用说ISIS(指伊斯兰国在他领导下被消灭)、VA(退伍军人事务部)、法官、强大的边境、第二修正案、减税等等?”

在他担任美国总统的第一年里,特朗普一共发了2300多条推特,平均每天7条左右。

热搜

特朗普 假新闻 美国总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